天光微明

🌸

【超蝙】不是友情是爱情3

简介:在一次战斗中超人被魔法击中昏迷不醒,正当正联众人着急不已时,超人发现自己回到了过去……
在过往的瞬间,他忽然发现自己深爱着蝙蝠侠布鲁斯韦恩

正文:

经过兵荒马乱的解释与交谈后超人总算了解了现状,那个魔法攻击使他回到了过去,而他从天而降时刚好出现在哥谭。

在这个时间点布鲁斯的父母并没有死去,而救了他的正是韦恩夫妇,尚未死去的属于布鲁斯的父母,而他醒来时看到的正是幼年的布鲁斯。

由于时空的错乱导致克拉克现在无处可去,因为时空旅行者不可以长时间停留,也不可以轻易干涉过去,否则可能会引起蝴蝶效应。

既定的历史是不能被改变的,因为我们无法预测历史被改变后会发生什么,也许会变好的也许会变差,甚至有可能使宇宙分化,产生新的平行宇宙。

但唯一能确认的是试图这样做的人最后的下场都十分惨烈,他们无一例外的消失在宇宙分化的过程中。

由于克拉克无处可去,于是韦恩夫妇收留了他,所以现在他成为了韦恩庄园的园丁。

说实话这份工作难不倒超人,毕竟他有着超级力量,超级速度,等等强大的超能力,大部分工作他都可以轻松完成。而且在工作的间隙他还可以看到年幼的布鲁斯。

这时的布鲁斯尚未亲眼目睹父母的死亡,也未直面哥谭的黑暗。他仍是那个被父母宠爱的优雅而骄矜的小少爷。

这样的布鲁斯让克拉克有些恍惚,如果布鲁斯一直这样幸福就好了,他想。

这样的话布鲁斯就可以不必面对那些罪犯,一直做他的亿万富翁,有一个安稳的生活。

虽然正是这些苦难造就了蝙蝠侠,使他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,但如果有可能的话克拉克仍希望布鲁斯能远离那些苦难与折磨,不必成为黑暗中的恐惧,也不必带着放浪形骸的面具,就仅仅是布鲁斯而已。

超人想着这些心情有些低落,他想念布鲁斯了。

韦恩庄园的小少爷观察那个新来的园丁很久了,毕竟一个从天而降的人很难不引起别人的注意。

他看起来高大而强壮,容貌又极为英俊,甚至连笑容也温和而正直,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是一个会让人心生好感的人。

小少爷对这个从天上掉下来的人很感兴趣,观察了几天他决定主动出击。于是在这天下午,骄矜的小少爷微抬着头对克拉克说:“要玩个游戏吗?”

TBC 

评论(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