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光微明

🌸

【超蝙】不是友情是爱情1

简介:在一次战斗中超人被魔法击中昏迷不醒,正当正联众人着急不已时,超人发现自己回到了过去……
在过往的瞬间,他忽然发现自己深爱着蝙蝠侠布鲁斯韦恩

正文:

这是一场与平时一般无二的战斗,只是对方的魔法师出乎意料的难缠。在英雄们将要胜利之时,魔法师垂死挣扎向蝙蝠侠发出了一道魔法光束。当魔法光束将要击中蝙蝠侠的时候,超人替他挡下了攻击,钢铁之躯从高空中坠落。黑暗骑士看着超人眼中的痛苦和庆幸,只来得及叫一声超人的名字,人间之神就重重地跌落下去。

战斗结束了,可超人却昏迷不醒,联盟众人都心急如焚。

“扎塔娜,超人到底中了什么魔法?”蝙蝠侠说,他的眼睛一直看着在修复仓里的超人。

“很抱歉布鲁斯”扎塔娜说,“我也检测不出他中了什么魔法,我需要进一步的检查。”

“检查出结果告诉我,我去看看那个魔法师。”蝙蝠侠说着一甩披风离开了。

“别在意,他只是有些担心卡尔。”戴安娜对扎塔娜说。只是她的眼中依旧有着深重的忧虑。

“我当然不会在意,毕竟如果我男朋友昏迷不醒,我也会很担心。”扎塔娜耸了耸肩说道。可众人的脸色都有些奇怪“他们不会还没在一起吧?”扎塔娜吃惊的问。众人对视一眼,全都摇了摇头。

“真不敢相信,我甚至以为他们一直在交往中。”扎塔娜说

“好吧,虽然他们看起来黏黏糊糊,恨不得连在一起。但事实上,他们的确没有超出友谊的关系。”哈尔回答道。

这的确难以置信,毕竟世界最佳拍档一直形影不离,他们互相支持,互相依存,互相救赎。他们一个是太阳之子,一个是黑暗骑士,如同光与影二者缺一不可。但就是这样的两个人你现在告诉我这不是爱情是伟大的友情?!

扎塔娜内心狂暴,但表面只是呵呵一笑。

魔法师被禁锢在牢房里。即使对面站着蝙蝠侠,他仍表现的风淡云轻。

“告诉我,你对超人做了什么?”蝙蝠侠用嘶哑的声音恐吓道。“只是一点时空魔法罢了。”被恐吓的对象微笑着说。“或许你们可以检查一下他的时间线?”

蝙蝠侠冷冷的看着魔法师“你说的最好是真的。扎塔娜,检查一下超人身上的时间线。”随后便离开了牢房。

“生气的蝙蝠侠真是可怕啊”魔法师感叹着说道。“不过一切准备就绪,我也该离开了。希望这一次你会如愿以偿吧,别让我失望啊,超人。”仿佛有风吹过,牢里的人不见了踪影。

经过检查发现超人身上的时间线有变动,应该是中了时空魔法。但是仍没有办法解决。而牢房里的魔法师也逃走了,这样的情况使蝙蝠侠身上的气压越来越低,联盟众人也愁眉不展。

而此时超人却在另一个地球上醒来

TBC 

第一次写文求轻拍

评论(9)

热度(78)